(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08年11月23日

研發替代役第三梯(第一階段)成功嶺回憶錄-Final

呼 ! 時間已經來到了 2008/11/23 嘞 結訓出來已經一個禮拜了 ! 

正式上班也7天了 ! 想想也該把整個成功嶺最後一天拍的那些交代一下嘞

成功嶺 ! 掰掰囉 ! 一點都不想再踏上那個鬼地方 . . . 


其實這 21 天真的可以說是讓人渡日如年 ! 每天都在計算還要吃幾餐 就可以吃到藍藍路 ! 或是再睡幾晚 ~ 就可以睡到 獨立筒 的彈簧床 XD 首先來幾張結訓那天拍的照吧 !


 


至於這張則是睡我附近的 .... 算是跟我最要好的吧 !


整個大寢近 72 個人吧 就這樣大家總算都平安的熬過了這 21 天 ! 
  
我想一定有人要問為啥有這幾個綽號 ! 


關於 三連霸 ! 是完成了一般人不容易做到的 餐廳排頭當日三連霸呢 !


至於 阿被 . . 唉 ~ 因為他都很早就起床在那邊折棉被 ~ 而且都會幫我補折角和線 ! 看在他那麼會折的份上 當然就是要取名叫做 阿被 囉 !!! 


 最後 ! 則是 確保 ( 敖!!!!!! ) 括號內是後來才取的 ! 叫 確保 的原因是 在成長營時 ! 有不少活動 都是擔心參加者會有意外 所以下一個參加者都必須在他後面拉住安全繩 或是做好防護措施等等的 並且還要大喊 ~ 確保完成 ~ 而咱家的 ~~ 敖 ~~ 就這樣喊了好幾次 於是他就叫做 " 確保 " 嘞 ~ XD


另外 ~ 既然是結訓當天 ! 那當然要有變過裝的囉


這時已經是迫不及待的想走了 !!!


 最後 ! 讓大家懷念一下叫大家在中正堂拔掉口罩 害我也中感冒的 長年不洗的黃酸褲子 . . .


真的 ! 他那件褲子從他背值星帶開始 就看他都穿那件 ! 重點是除了脫褲走以外 ~ 他們在結訓典禮的預演是錯誤百出 結果還怪大家做不好 實在是讓人很無言呀 ! ANYWAY ~ LAST ~ 我終於從那鬼地方出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