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09年11月14日

週遊列校_No.06@2010 師父婚禮

週遊10校聽來很刺激?現在想想確實真的是太刺激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再有人會像我這樣惡搞自己的求學生涯吧 !
畢竟你的人生,也只有這麼不能倒轉的一趟,難道這樣平平凡凡的混過去嗎。
你會問為啥不一路飛黃騰達,嗯 ! 我也想,但一頭長髮兼台客樣看起來就不像好學生咩 !
換個角度想,現在很多人都談創業 ... 週遊10校何嘗不是在探索自己兼創自己人生的業。
而且有些事,年輕時不做,到老了想做所花的代價會更高


2009 年 11 月 13 日 (五) 晚上 東東宴會式場


俺人生的一個關鍵人物 ~ 教了我很多電腦基本知識的師父 人生的大喜之日


除了恭喜以外還是恭喜 



當天下班後 ~我就從中心直衝華平路 !! 真是遙遠呀


場面排場很盛大 ~ 布置也很華麗



接著當然就是重頭戲 菜單



中場則是師父與大嫂敬酒


難得看師父穿得那麼正式哩


再來則是 相關食物的圖片啦


呼 ~ 這邊來補充一下為啥他是我人生的關鍵人物在 2002年我獨自一人剛流浪到台南時正巧我對電腦正是開始有極大興趣時, 但苦於無人可以帶我入門就在偶遇的情形下 我在北門商場遇到了我師父然後他完全不藏私的教了我很多基礎的知識也慢慢的觸發我對電腦的更大熱忱



然後我就開始步上了這條資訊的不歸路 XD只能說 ~ 如果沒有師父的不藏私 ~我相信我不會有今天的現況的 !!師父呀 !除了感謝您以外 ~我比較期待小阿源啥時會出現呀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