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1年8月5日

Cheery Wood 櫻桃木 中西式餐廳@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5-1號

對於明天 2011/08/06 (農曆七月七日) 

應該是很應景跟超棒的餐廳 .... ( 但我猜應該客滿了 )


CHEERYWOOD 櫻桃木 中西式餐廳 |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5-1號 | 06-2893553





最近的我似乎特別雞婆 ... 特別是在一個下雨的星期日 ....


跑回安南區看看老朋友 ... 然後就揪冰二一起去上網找到這家的新開餐廳 ...


為啥會找到她呢 ? 其實是上週想去傳說中的太妃公寓, 電話打去說沒位置 ...



然後就上網稍稍研究了一下 ! 

也就是最上面那兩個網址 ... 就發現這啦 !

菜色算是非常的多 ! 我當然只好直接拍菜單啦 !

上面則都是附餐飲料及下午茶 ...



那麼因為它是剛開幕, 所以網路上真的很少它的資料 ....

而且還錯過了打折日才去真囧 ...



嗯 ~ 因為我們不是先訂位 ... 所以只好坐櫃檯 ...


 不過 ! 外觀上看來就是一般的樣品屋改建的 !


嗯 ~ 一進門就覺得一整個還真是精致呀 !

店內擺設真的就超棒 !


燈光該亮的亮, 該陰的陰 .... 整個擺設就有點像在家吧 ...


每個分區也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 
讓我不知不覺的多拍了好幾張哩 ....



 然後發現一個怎用布幕擋住的 ?


 原來是洗手間 ~ XD ~ 但想不到洗手間也感覺好漂亮哦 !



 接著就是要進入主軸啦 ~ 那一天吃了啥勒 ?


 飲料種類則是超多種的 !

菜色大致上有排餐、燉飯、義大利麵及鍋物,

只是我注意到了她下午茶時間還有輕食
( 下次可以把痛痛姐帶來這打發時間 ? )


記得我點的好像是北海道豬肉昆布鍋 ? 0rz


 接著就是飲料 : 蘋果紅茶 & 英式鮮奶茶



 這個則是同行揪去的人點的 !!! 餐前麵包就真好吃哩 !



接著是排餐的沙拉 ...


乾煎新鮮時魚佐蕃茄紗紗 - 鮭魚


鮭魚 ...


嗯 ~ 餐廳擺設精致, 餐點食材新鮮 .... 
地點雖離市中心較遠, 但還算好找 ...




 再拍一下它的 LOGO 吧 !


值得再去一趟啦 ! 只是要看是跟誰去倒是 ... 畢竟價位算略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