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2年1月2日

英國遊記-流浪180天_回台灣、Google 台灣、Acer eDC

2012/01/02 - 2012/01/18 我想很難有人理解為啥我要自己多花這筆錢飛回臺灣,只好用這張照片表示一下 ! xD


SQ317 Singapore Airlines(Airbus Industrie A380-800)
起飛:London (LHR)10:55 (02 一月)
抵達:Singapore (SIN)07:35 (03 一月)
SQ878 Singapore Airlines (Airbus Industrie A330-300)
起飛 Singapore (SIN) 12:20 (03 一月)
抵達 Taipei (TPE) 16:55 (03 一月)


哈 ! 真剛好 ~ 回臺灣剛好遇到總統投票 ~ XD ... 講到這邊不得不說一下 " 新加坡航空 " 的服務真的贊 !


那裡贊?話說呢 ... 因為我原訂是 04/11 返台,但我買的是半年票不知為啥不能直接網路上修改 ... 於是就找 Gee 打電話幫我改 !想不到居然立刻就改過去,接著還立刻幫我處理了再買臺灣英國來回的機票


只是,由於時間比較趕 ... 會突然間衝回臺灣,其實真的很臨時決定 ! 一來實在是因為在英國,沒設備、網路慢、筆電壞掉、二來是英國學校放假 ... 嘆 ! 囧 ... 改機票的下場是在新加坡轉機時等了四個多小時 !


不過好險到了後還來的及趕上 Lab. 的尾牙 " 大合照 "  XD ! 只是當天因為太晚了,所以我選擇住成大會館


一整個超驚喜的,只要 2200 居然這麼棒 ?!



房間一整個大到好誇張啊 !



重點是還有早餐 ! 我吃好飽啊 !


早餐種類非常多哦 !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飯店早餐 !



說也有趣,不知為啥我回臺灣完全都沒時差 ... 2012/01/06 就馬上自費殺到台北了 !



接著再趕搭捷運殺到大安 ... 開始處理此次回國重大事件之一 ... 是的,剛好 ... 有人對於我的 TWMAN+ 有興趣 !


於是我便跑過去幫忙裝和做簡報說明 ... 其中一天還跑到桃園龍潭 ... 真的是只有累可以形容 !


無奈的是一早趕 07:00 多的高鐵



最後居然是沒裝成功 ....



一定是因為在臺北車站吃了家不怎樣的店 ! 囧


忙完了第一攤後 ... 在 2012 年 01 月 12 日 我到 Google 台灣 參訪



這地方應該是跟我同領域或興趣的人最夢寐以求的公司 ! XD ... 
Google 台灣


一進門這個 Google Earth 超酷的 ... 這邊只有三個大螢幕可以玩 !


如同傳說中一樣的環境 ~ 臺灣的辦公室都是以景點命名


吃不完的零食 …. 喝不完的飲料


不可缺的 Chrome


台北101 的 73 樓


接著就是這次參訪活動的原因了 !  一天一Google 海外G民 ! XD



接著拍一下 Google 台灣 準備的禮物 !!!


Android 公仔 和 Google 馬克杯


Google 筆計本 和 T-shirt



ㄎㄎ ~ 海外G民 ~ XD


當然更意外的是見到了這個人,還跟他握到手 !!!! 傳說中的 Google 台灣 天字第一號 簡立鋒 博士


Google台灣大事記:
2006年1月 與安碁合作在龍潭設立亞太區資料備援中心
2006年2月15日 Google以「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為名,獲准在台成立公司
2006年3月1日 Google台灣工程研究所有了第一名員工——前中研院資訊所副所長簡立峰

然後就發現,嗯 ~ 還真巧 ! 這次回臺灣剛好參訪了這兩個地方 ... 嗯 ! 一整個就是真的大開眼界 !!! 贊 !!!


這次回臺灣總計跟 LeeCS 去了兩趟台北 ... 晚餐剛好都是他請客 ~ XD



雖然我熱愛工作 ! 但我也不忘處理人情世事 !


多虧了阿源師父幫我處理的 Z217的送修,所以他請客 (咦?)


還有硬是抽出時間來吃頓飯的 冰二




SQ879 Singapore Airlines (Airbus Industrie A330-300)
起飛:Taipei (TPE) 18:00 (18 一月)
抵達:Singapore (SIN) 22:40 (18 一月)

SQ317 Singapore Airlines(Airbus Industrie A380-800)
起飛:Singapore (SIN)23:45 (18 一月)
抵達:London (LHR)05:55 (19 一月)

前面所說的就是返英這趟 ! 新加坡航空客服特地打電話確認 !!!


其實是因為我原本先買了 01/15/2012 又給人家改成 01/18/2012


改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時間太緊迫,來不及處理 ! 而且 01/16/2012 聽說倫敦地鐵又罷工,火車也偽休假 !


但也因此搭到了傳說中確保講的 A380 的上層機艙 !


只是這真的飛好久啊 !



好不容易的是,這次很順利的快速通過海關 !


也很熟路的直接就找到了地鐵的入口,但是早上六點抵達 ...我還是在地鐵和火車還有走路上耗掉不少時間 ...一直到 下午一點才抵達寄宿家庭 ... 一整個就是累 !


最後,這兩週英國臺灣來回飛 .... 中間一整個超忙錄 !


雖然總算如願看到了想看的地方 ! 


也解決了 85% 想解決的事 !累爆 ! 但算是花的很值得 !


就來張為啥我會覺得在英國一點也不好的照片吧 !在臺灣,只算做研究用,我就有 20台PC可以玩 ... 再含其它的估計有 30 台吧 !但是在英國 ... 我得自己很拼命的背了四台筆電回來 ...


重點是這些筆電一樣都還是自己買的 ! 嘆 ....你說 ... 一向討厭外國人的我。怎可能會破例喜歡英國呢?
呼 ~ 最後就來張 Google 臺灣 送的禮物大合照 ! 繼續工作去啦 !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