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2年4月21日

英國遊記-流浪180天_英國倫敦-Dr. Martiens、Fortnum & Mason

Dr. Martiens、Fortnum & Mason、Mini Store


話說,長達半年的流浪到英國就這樣默默的接近尾聲了 !!!
真難相信我就這樣撐過來了 !!! 囧

為了不想就這樣沒啥特別回憶的回臺灣 ! 於是我開始計畫了不少行程 ...


上網搜尋了一下有名的景點 !


不過一定要提一下,每次總是很趕時間的殺到這個站轉車 !
後來我才發現有沒有轉車的車廂總類會不一樣 ! XD


這一趟首先到了 Fortnum & Mason ...
據說到國外最常送的禮就是茶葉 ... 特別又是臺灣專產好茶
但來英國帶回臺灣的禮據說一樣還是茶葉 ....


F & M 創立於 1707 年,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是一家原本專營食品的百貨公司,據說是英國倫敦的指標性據點之一?
其時我在上一篇時就有經過這 ... 只是我居然錯過了 ! XD



裡面的東西實在是多到讓人有點意外 !
要不是因為體質虛弱不宜太常往外跑 ... 我應該會更常跑倫敦吧


來到這邊其實我也沒太多心情要慢慢逛 !
實在是因為我一向是那種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的人


再說這一趟出來其實主要是為了要接咱家老李


所以在急急忙忙中我殺到了柯芬園去買了我一直想買的鞋子後以及一開始就先去 Mini Store 買的衣服後 ! 就出發到希斯洛了 ! 總而言之,這篇真的是廢文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