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2年11月30日

奶奶的熊熊@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6號 (已結束營業)

話說呢 ! 這一家原本兩個禮拜前剛好咱家的 CoCo (Gee) 來學校找我 ... 兩個男生準備去吃 ! 無奈因為滿店都是小女孩只好作罷 ....

是說整間店就兩個大男生實在也讓人很囧 ....
畢竟這店名實在有點 .... 而店內擺設又讓人 >/////<

電話:2130325;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6號 (國立臺南大學旁)

把「他奶奶的熊!」拆成兩部分,我們先討論「他奶奶」這三個字。「他奶奶」的溯源理論上是從中國北方開始流傳。由於緯度的關係,一般而言,緯度越高的地區,人們的身材與性情通常都會比較彪悍!所以當低緯度的人說:「去你的!」,中緯度的人就會說:「去你媽的!」,高緯度的人會說:「去你奶奶的!」。然後低緯度的人就會覺得自己的粗話不夠粗,於是再祭出一句:「去你的祖宗八代!」以示抗衡。

嗯, 因為很直覺的認為奶奶的熊是粗話,但又不明白箇中道理,所以特地Google了一下 .... 看完是不是也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勒 ?


好不容易揪到了恰好今晚難得沒攤的 海苔仙人 .... 就這樣決定去吃了 ... 現在好像吃一餐 (套餐或火鍋) 可以集點 ... 然後可以換一隻熊 ? XD

Anyway,店員一整個好熱情,才剛走到門口就跑到外面向我們介紹菜單 (好險上次沒走那麼近,不然兩個男的被介紹進去的話那應該會很囧啊 !),只是剛好原本就決定進去吃的倒是 !


那麼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吃了啥 ! 主廚濃湯 ....


生菜沙拉


手作麵包


加半價差價的法式香草奶茶 跟 附餐飲料的客家仙草茶


看到這樣的大小 .... 有加價果然不一樣的啦 !


養生素食:奶油時蔬銅鍋燉飯


焗飯 & 銅鍋燉飯:法式奶油燻雞鮮蔬焗飯


上菜速度很快,東西也不錯,而且據說內用是加飯加麵不用錢?只是吃完早已覺得很飽倒是 .... 所以,吃飽喝足後就是要玩一下被我誤認為是道具的服務鈴了 ! 不過由於太 >////< 仙人堅持要幫自己馬賽克 ! 囧


按一下叭噗就會立馬送上冰淇淋


好啦 ! 既然店內擺設那麼多熊 ....


店員也一直很熱情的說可以把熊抱起來拍 .... 0rz


但常被拍我拍我魔人說是熊的我難道要我抱著自己合照嗎 ?!


所以,我當然是沒跟牠們合照啦 !


大概的看了一下店內說明 .... 才知道原來如此啊 !
然後上網一Google ~ 真是一整個有溫馨的感覺啊 !


不過,印像中好像記得在健康路附近也有一家滿是熊的餐廳 !


整體而言,價位不高,還沒加飯加麵就可以吃得好飽,且離學校好近,走路十分鐘內可到 ... 應該算是家適合茶餘飯後開槓的好地方 !


於是在離開前便想說拍個正面照,無奈這位阿伯實在很會挑時間 .... 如此快閃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