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Fit 15E - SVF15319CW



就這樣順手的來到位在漢來巨蛋地下一樓的 SONY Store 了 !


VAIO Fit 15E - SVF15319CW:http://goo.gl/jHqccN


講到 SONY VAIO 當然就要拿我的前後兩代機皇出來說嘴了 ! @_@





在現場也看到了 CPU 升級 INTEL Core 第四代 的 新機型


不過,仔細看一下規格好像也沒強很多 ! 加上我的 Z 217 還非常勇健 !!!!


於是這次目標就是 拍我拍我魔人 看上的啦 !


Intel® Core™ i5-4200U 處理器 1.60 GHz,採用 Turbo Boost 技術,最高可至 2.60 GHz


由於並不像是我自己都隨身攜背,所以這台其實頗重的 ....


超高速 USB (USB 3.0) 連接埠 Type A 接頭 (含充電功能 x 1)、超高速 USB (USB 3.0) 連接埠 Type A 接頭 x 1、高速 USB (USB 2.0) 連接埠 Type A 接頭 x 2


 USB 供電功能,即便電腦關機或未插電時也可為其他裝置進行供電。

據我自己經驗,這個功能得要在休(睡)眠模式才有用,基本上電腦一樣是開機啊


DVD SuperMulti 光碟機具備讀取與寫入多種格式的功能;這比較用不到啦 !


前面則是讀卡機

  
以相容的耳機或喇叭輕觸 VAIO® Fit 15E 的 NFC 感應處,即可使兩者建立連線,利用 NFC (近場通訊) 技術輕鬆串流音樂。資料傳輸、播放比以往更為簡便,享受音樂,隨觸可得。


這邊則是硬碟跟記憶體的地方 ... 以後如果變慢了是可以考慮升級一下 !

1 TB (Serial ATA, 5400 rpm)


預先安裝 / 最大 4 GB (4 GB (SO-DIMM) x 1) DDR3L SDRAM (可升級至8 GB ) 
SO-DIMM 插槽 DDR3L SO-DIMM 插槽 (未使用記憶體插槽 1) 
記憶體速度 1600 MT/s


19 mm 鍵距 / 1.5 mm 按鍵高度,103 鍵 ... 敲鍵後反彈的力道感覺挺重要的 !



搭載觸控螢幕,可直覺式地在螢幕上操作電腦功能及應用程式。



NVIDIA® GeForce® GT 740M 搭載 NVIDIA® Optimus™ 技術/ Intel® HD Graphics 4400


至於這個 ~ 似乎是 Windows 8 的主打 ... 動態磚 ~ 但還真的無法習慣 ! xD

自訂您的開始畫面使用新聞、天氣、社交網路和您最喜愛的應用程式,將開始畫面打造成您的個人化首頁。透過可供自訂的色彩和背景,再加上四種不同大小的動態磚,讓您的電腦和您一樣風格獨具。


http://store.sony.com.tw/windows/mda/

您可以購買提供最新版 Windows 的平板電腦或電腦,或透過 Windows 市集,將您的 Windows 8 電腦免費更新至 Windows 8.1。


但因為使用者不是我,所以我也就沒有去做升級的動作了 ! xDDD


最後,剛剛意外發現一段 SONY 新釋出的 YouTube ... 感覺起來有 ASUS 變形金剛的 FU


但是這是 SONY ~ 所以好像特別了點啊 ! xD ... 總而言之,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 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