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4年12月28日

2015 台北新車大展

2015台北新車大展 / 2014年12月26-29日 / 台北世貿一館
2014台北車展及汽機車改裝套件展 / 2014年7月4-7日 / 南港展覽館



嗯 ! 說真的我對車一整個不止是個門外漢更壓根沒想過要買車 ~ 一整個就跟正常人不太一樣 ! 囧


但是今年就也這樣莫名的拜羅老闆開示 ~ 跟著參觀了兩次所謂的汽車展


羅老闆果然很霸氣 ~ 看得東西都是我一整個怎麼想也買不起的 ! XD



所以我只好這樣四處拍拍 SG ~ 特別是像這種腿超長的 ~  >////< 


話說回來 ~ 這些車動輒 200 萬起跳 ~ 真的非常嚇人啊


果然天龍國的消費力真的不容忽略



對車實在不怎瞭解的我 ~ 寫這篇真的感覺有點是多餘的



三菱汽車 MITSUBISHI


倒是讓我比較注意的就是這台前陣子廣告上看到 Outlander 的所謂 PHEV


它的概念真的很有趣  !


車上有引擎但是沒有變速箱 ~ 整台車可說幾乎靠電池來轉動馬達並藉此推動引擎


而且其充電的方式可說是非常簡單 !!! 當然這 199 萬的價格真的有嚇到我就是了 !


然後頭這麼一轉就來到了 QX70


好吧 ~ 我誠實招來是不小被這四位 SG 給吸引到 (其實很簡單就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對啦 !)




接著旁邊又出來了隻熊 ............

  

還有一堆人都會自備的小折凳



FORD 這也是非常的熱鬧 .... 特別是那位女主持人一整個很溜的講出整台車的各種優點實在是超強的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我以為我唯一比較勉強買得起的 MINI


但仔細一看價格也是隨便就要 150 萬以上 ~ 囧




 所以 ~ 繼然買不起車 ! 那還是乖乖的四處拍拍 SG 吧


雖然有的會結屎臉 .. 甚至嗆你不能拍 ! XD



但整場逛下來也算是大概看到了有點興趣的 ~ 像是這台 AUDI Q5 ...


都說了 ~ 其實真的不懂車 ~ 所以就原諒我又發了一篇廢文吧 !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