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1年8月11日

(開箱) SONY VAIO Z217

我想過了再多年 ... 我一定都不會忘記 ... 我永遠也忘不了轉帳預購和到貨這一天的快感 !

雖然她 2011年11月18日就因為不小心在英國喝了可樂,所以 ... 英國遊記-流浪180天_DHL國際快遞 SONY VAIO Z 217 回臺送修 ... 還因此長期都有水痕 ... 忍了好久 2015年01月16日她終究還是一整個悲劇了 !  囧rz



本開箱文為價值近 100 張小朋友之測試過程炫耀文 ~ 不喜者勿入 ! 


所幸 ~ SONY 的維修站真的動作挺快的 ... 三天就叫到料然後維修居然只花 40 分鐘 ! XD


各位觀眾 ... 年度機皇 SONY VAIO Z 217 要開箱了 ... 這幾天爽度一整個破錶啊 !


當然也不能錯過英國SONY的新Z影片... 


看完如果也訂下去倒是別怪我


 當然在繼續往下看之前, 先看看我歷年來的電腦吧 !

早期當我瘋狂迷上電腦時我是沒用過筆電的 ! (應該說買不起)


2001

但是想不到我卻迷上了改水冷 ... 
(其實是因為改水冷車耗資本不小)

2002


看這圖應該可以猜得到我連機殼都想省起來 !


就這樣我一頭栽進了改水冷 ~ 水管錢真的是一點都沒省到 ! 囧

2003

然後電腦就這樣一年比一年的還要大台

2004


就連水箱也比一般玩水冷的還要大多了 !



這代表電腦也是多到不可計數 !

2005

2006 

開藍光時好炫麗呀 !


散熱排也用了很多 !

2007 

2008 

在我工作前, 我的電腦就是上面那樣 !!!

2009 


一直到我幸運的進了 NCHC ... 我配發到兩台筆電 !

2010


首先是 Fujitsu LifeBook P8010 - PART 1  
Fujitsu LifeBook P8010 - PART 2

這台真的可說是一時之選 ... 超輕的 ! 只有 1340公克 !

接著是剛入手不到一年的 SONY VAIO Z138



為了低調還特地設計了這樣的 Logo 擋住 VAIO 四個大字 XD



但電源鈕還是很快就被識破 ! 不過她也算是上代機皇啦 !!!

-----------------------真的要開箱了----------------------
那麼就來看看這讓我等了一個月的 SONY VAIO Z 217 吧 !
不過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相關開箱文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寫的比他們好倒是 !!!

『世代傳承 極致工藝』SONY VAIO Z217

『火速開箱』SONY VAIO Z217 & RIMOWA登機箱限量組

VAIO VPCZ2系列 初印象~是正統王道還是離經叛道? (文長無圖,有評測數據整理)





話說,其實我預訂後,一度有後悔的意思 ...


可惜等我下定決心想退時卻已經不能退了 ~ 囧


後來,我就一直很期待它的到貨


箱子就是很一般的包起來 ...


一打開看到這樣的保護就覺得似乎真的有值了 !




然後想說這瞎米鬼 ?



一打開 ~ XD ~ 原來是民哥大大說的很耀眼的側背包 !




還有這個好像很有名的 TUMI 護照夾 !

只是我已經有了一個 新秀麗 的護照夾 ! XD


看完了包包後接著是因為延後上市所得到的長效電池 ...




包裝也是很不錯 !
嗯 ~ 不過真是好險有送這個 ... 
不然再額外買就不知又要出走多少了 !



嗯 ~ 這電池可以獨立額外充電哩 !


而且重量跟續航力的表現也算是不錯的 !


看完電池接著看看攜行包囉 !

記得 Z138 送的我不是很愛 ! Z217 送的就是還不錯了 !


另一個讓我很意外的是送滑鼠墊 ~ XD 
( 是說這年頭誰還在用這個的呀 ? )


噹 ~ 主角要現身了啦 !!!


盒子一如往常的很黑色的低調啦 !!! 
只是那個 Z 應該是很多人夢想的 !


含盒子整個重達近 4公斤哩 ! 哇 !


那麼就再來看看裡面裝了啥價值不菲的東西


嗯 ~ 我想這些配件應該都不太有價值 !



單機重量只有 1140 公克,這一整個不輸 MBA 跟 UltraBook 吧


一堆邪惡的 LOGO !


嗯 ~ 確實是 Made in  Japen ...


機身上也有 SONY 四個大字 ! >////<


加上長效電池也才 1645 公克 !!!!


正面是很方便的讀卡機 !


右側是 HDMI、USB 2.0跟 3.0 還有網路孔

USB 2.0介面上面有印一個Charge的字樣,
這是供電的意思,在關機/休眠狀態下為USB裝置充電

比較特別的是這上蓋打開的角度還有電源孔 ! (INTEL 跟 SONY 的專利連接)

光是這個 LCD 的薄度就有價值了 !


還有這個最邪惡的 SONY 正面照...


嗯 ! 電池變成一體成型的 ... 感覺不到像 Z138 那樣的鬆鬆的 !


包上攜行袋後 .... 1840 公克

看到這邊再來拍拍Z217 的特別處吧 !

鍵帽厚度跟機身厚度都很讓人覺得值得 !


話說 ! 這底盤 和 上蓋 都是 碳纖維 !!!!!!

這次的按鈕感覺不怎麼美麗 !!!! 
一些特殊鍵這次是做成觸摸式的 !



打到這邊真的是有夠累的 ... 一整個想不到我會拍了那麼多張 !










我也不是喜新厭舊的人 ! 一定要來一下疊疊樂囉 !




接著是這台的特別之處 ! 外接顯卡 + 藍光燒錄機

還有這特別的連接外接顯卡的地方 !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這個了 !





到這邊你覺得完了嗎 ? 這樣就值將近一百張小朋友嗎 ?


當然要秀一下它的強處 ! 四輸出啦 !



本身支援一個 VGA 或 HDMI 輸出,連接 Power Media Station 之後則可以多支援一個 VGA 與一個 HDMI 輸出,加上 VPCZ217GW 本身配備的液晶螢幕,因此最多可以同時使用四個顯示器。 您可以設立一個真正的控制中心,即時顯示您需要的所有資訊。




接著 ~ 差不多拍完了簡介後 ! 


當天下班就火速飆到南方公園那 .... 包膜 ! XD


包完一整個就是閃亮亮呀 !

 到這邊開箱就真的差不多了 ! 

接著就是要看看砸這麼多錢總是要看一下效能啦 !





有幸剛好有前後代的 Z 當然要比一下開機速度先 !!!





  



比較有梗的是 Z138 是 Quad SSD 但 Z217 只是 Dual SSD 
但是卻整個快上一倍 !


Dual SSD 怎會這麼快呀 ? 因為它是 6Gbps頻寬的第三代 SSD
這是 Z138 的 ! SUPER PI 以前跑都要等好久 !


到這邊 ~ 真的整個開箱完成 ! 覺得有心動的可能就要等很久了 ! 記得這台好像是限量的 ! XD


再來則是比一下 3DMARK06 .... Z138 的 GT 330 果然還是略居下風 ! 當然啦 ! 有圖有真相 !


為了衝這一台真的是忍了好多奢望 ! 呼 .... 對於一個快變無業遊民的我 ! 這真的是個大失血 !!!


不過 ~ 雖然下訂時我考慮了好久 ! 匯款後也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退訂 !

畢竟這價格實在是讓人很心痛 ! 等於要做兩個月白工了 !


用到這邊真的就是整個爽度破錶了 ! 呼 ~ 100 張 ( 小朋友 誤 ! ) 開箱照 ~ 好累 !!!

不過真的 !!! 爽度有破錶 !!!!!!! ^@^ 只是這樣好像沒理由說論文都來不及寫了 ~ XD

2011 年 08 月 11 日 ! 這對我特別有意義的日子 ! 當然還有我在 No.07@立德大學資工系 流浪時那位對我很關鍵的人的生日 ! 所以先來個 ~ 生日快樂 ~ 雖然早就沒聯絡,但我猜她應該會不小心看到吧 ? XD (0811_P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