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遊列校_No.04@痛痛的人生-力行重考班

這張照片真的是有夠古老了 ! 2000年9月07日耶 !


週遊10校聽來很刺激?現在想想確實真的是有點刺激
如果您有眼睛看沒事千萬就別放棄治療的只用耳朵聽別人轉述 ...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再有人會像我這樣惡搞自己的求學生涯吧 !
畢竟你的人生,也只有這麼不能倒轉的一趟,多數人會選平凡的混口飯熬過去。
你會問為啥不一路飛黃騰達,嗯 ! 我也想,但一頭長髮兼台客樣就不像好學生咩 !
換個角度想,現在很多人都談創業 ... 週遊10校何嘗不是在探索自己兼創自己人生的業。
而且有些事,年輕時不做,到老了想做所花的代價會更高 !

故事要回到10多年前 ... 那時大學還不怎好考 ... 據說考了 203 分一樣是沒學校 !


於是我便流浪到傳說中的高四,也就是重考班啦 ! 在這邊混了一年,姑且不論隔年我考得怎樣 ...
(是說如果考得好,我想我不會有 週遊列校_No.05-輔仁大學 啦 )


一整個都失聯的狀況


不過,講到在重考班的日子,不得不提一下在還沒進重考班時,跟著咱家阿斬漂丿到新崛江亂打工的那些日子 ... 因為在新崛江認識了一些後來就沒再見過面的朋友 ~ xD



除此之外,講到重考班最好的朋友當然是上圖號稱南臺灣七縣市麵粉扛壩子的李老闆,當初重考班可是個響噹噹的人物呢 !


一度還引來眾多條伯伯衝到補習班一樓要逮這群小屁孩 XD


還有傳說中的數學小神童吳老師這兩位了



至於這邊則是在 2005 年時,趁著 " 痛痛趴 " 很不容易的把他們兩人邀到臺南 !


明明就是個很開心的趴啊 !


真不知道為啥最後會玩成這樣哩,不過 ! 說真的 ... 重考班真的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 !


特別是在那個大學錄取率仍舊不到 50% 的年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