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ice 義法分子料理@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15號-出來跑就是要還系列之碩士版

這是出來跑就是要還系列的壓軸了 ... 可惜教授們很忙所以時間不好喬 ...


週遊10校聽來很刺激?現在想想確實真的是有點刺激
如果您有眼睛看沒事千萬就別放棄治療的只用耳朵聽別人轉述 ...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再有人會像我這樣惡搞自己的求學生涯吧 !
畢竟你的人生,也只有這麼不能倒轉的一趟,多數人會選平凡的混口飯熬過去。
你會問為啥不一路飛黃騰達,嗯 ! 我也想,但一頭長髮兼台客樣就不像好學生咩 !
換個角度想,現在很多人都談創業 ... 週遊10校何嘗不是在探索自己兼創自己人生的業。
而且有些事,年輕時不做,到老了想做所花的代價會更高 !

張智凱主任 跟 鏘鏘 老師 還有海苔仙人硬是抽空過來 ~ 揪感心
( 本來一直擔心開天窗沒人來的 XD )
地點是:Dear Alice 義法分子料理


 話說這家店在好久之前曾跟咱家人稱千人斬的斬爺跑來吃過一次
原本是啥女僕餐廳 ... 但印像中不怎優倒是 ! XD
吃完讓人感覺有點無言 ... 後來好像就默默的倒了 ! XD
其實我對啥女僕餐廳也沒多大興趣 ... 直到這次上網查餐廳 !


台南‧Dear Alice 義法分子料理 發現重新開幕 ~ 而且是很玄的 " 分子料理 " ?
名字一整個就是長到讓人不知要吃什麼 ! 
除了店內擺設跟餐桌外 ... 廁所也是一整個讓人很意外的漂亮


鏘鏘老師說這是汽泡水 ....
 菜單上的名字還真讓人摸不著頭緒哩 !


首先是餐前麵包 ... 嗯 ! ....
香橙鮭魚起司沙拉 ... 看到這邊大概理解就是把兩種料理重新整合在一起?

蛤礪冷湯 (有加氮氣的耶 !) 端上來時我還問說為啥仙人的湯會冒煙 ....
南瓜培根濃湯 ... 咦?普羅旺斯蔬菜高湯分子明膠鯷湯 ~ 這菜名一整個繞舌呀 !!! (鏘鏘老師說這像太空食物)

芒果白酒雪霜,普吉尼菌菇燉飯.. 其實我早忘記味道了 ...
法式澄汁鴉胸,油封英國鴉腿佐香橙分子泡泡 ... 這是我點的 ... 這 ... 烤雞腿混上香橙?
泡芙,烤布蕾,冰咖啡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到了兩位老師都要趕回去上課 ...
一整個意想不到的張智凱主任居然準備了這張給我 !!!!!!!!!!!!!!!!!!!!


>/////< ~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領到獎狀耶 !!!! 囧
不過 ! 說真的 ... 我那 週遊列校 的痛人生 ... 十年來讓我換了近十間學校
一切都是在 國立臺南大學 數位學習科技學系 開始有了轉變的 ... 在這邊我學校了很多東西,練到了許多特別的實戰經驗 ... 還因此意外找到了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做資安研發跟網管 的 研發替代役 ! 甚至到現在 ... TWMAN 正慢慢的茁壯中 ... 更因為 TWMAN 而拿到了到英國的補助 ! 鄉親呀 ... 你說說看 ! 這叫我平常不要動不動就宅在 思誠樓 怎麼對的起系上呢 ? 也因此,規畫了一個多月的 " 出來跑就是要還系列 " 我才選擇這為壓軸 ! 
謝謝您 ! 國立臺南大學 數位學習科技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