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盤de食堂@微風松高

嗯 ! 這家位在前陣子剛開幕新聞很大且集結許多特色與獨家話題餐廳的微風松高 ...

御盤de食堂:http://obon-gohan.com

微風廣場標榜微風松高不只是百貨公司,而是全新概念的時尚遊樂場,觀察時下流行動向,依照年輕人喜好,打造最前衛的潮流樂園,獨家引進各國高話題性品牌,希望能挑戰消費者對於百貨的定位。


適逢認識近15年我那只有四個月緣份的 岡山高中 的學妹 天兵考上了她夢想中的工作 ... 來到了天龍國受訓 ... 當然要找她吃個好料


然後看到這滿滿的各種餐點的畫面頓時有點嚇到 ~ 不過這樣感覺方便很多 ~ 不用等到看到菜單才又要挑很久這樣 !


嗯 ~ 菜還蠻快的就上來了 ~ 這擺盤一看是不是真的還有點日式風 (er ? 我明明沒去過日本啊)



首先一上來的是我點的 酥炸旗魚排(半熟)橙醋醬


嗯 ~ 這魚真的炸的不是蓋的很剛好 !



再來則是 特選腰內肉豬排附藻鹽


然後是配菜 ..... 上面淋了感覺有點鹽的味增醬 ?



另外這兩個則是豆腐跟味增湯


最後我還附點了一個田點就是抹茶冰淇淋啦 !


吃完真的會飽 ~ 而且味道整體而言還算不賴 .... 還有怎能不好好恭喜一下天兵 ! 話說她的腳真愛扭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