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台灣咖哩@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號

嗯 ! 某天意外看到這則新聞: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682097.htm

就這樣的讓我想起來到 2016 年後,似乎都很忙碌的沒空外出 吃吃吃 !


假日不是賴在家裡狂睡就是跑到101看夜景,一整個超認真在做研究呢 !


看了一下上次在這裡出現 Curry " 咖哩 " 讓人很 Orz
NBA 2016/03/03 金州勇士(121) vs 奧克拉荷馬雷霆(106)
http://blog.twman.org/2016/03/NBA-ORACLE.html


而且還發現這居然是 2016 年的第10篇文章,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怒吃 !!!


話說店址非常好找,只要過了SOGO忠孝後的大安路就能看到了


初次來到發現這裡面似乎是沒有冷氣 ... 頓時感覺特別的熱 (據瞭解這飯略辣啊 ! )


店內空間其實位置不大 ... 但大概也可以塞下近 20 個吧 ! 畢竟在東區我想一定很貴啊 !!!


比較有趣的是這台點餐的 ... 嗯 ! 這天剛好有點秀逗,一直不好操作
(是說就這樣在旁邊等了好久,沒冷氣或空調傻傻在那等其實蠻熱的)


不知為什麼不能直接先問要點啥,然後邊處理機器跟邊準備餐點呢 ?


費了番功夫終於 綜合咖哩飯 來了


如照片所見,就是其它各種餐點口味合一起,像是炸豬排、炸雞排跟肉燥等等 ...


據說還有挑戰大胃王的比賽 ... 但這麼熱 ... 東區 ... 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