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0年6月3日

2010 痛痛 29 趴 : 慶祝考上 CSIE@NCKU 博士班

但我還是需要強調一下禁煙節這件事 Opium Suppression Movement Day (June.3) 禁煙節 

這是 1839 年 禁大煙 ( 鴉片 ), 不是禁香菸 . . . 
本片開始 : 2010/05/28 一整天在下雨 ! 一直擔心會因此取消 痛痛趴 




想不到 ! 天助我也 ~ 天氣一整個好到不行 ! 

於是便趁著下午殺到 新天地 取領取咱家老李的生日禮物了 !


辛苦幫忙重新繪製圖案的櫃姐 !

是的 ! 就是 Dr. CoCo 所說的很重要的名片夾 ! 背面刻上老李名字 和 實驗室 Logo




外加兩張 感謝卡


後來 ~ 還蠻順利的送出禮物後 ! 咱家老李也很有義氣的幫忙詢問指導教授的相關事情 !  



忙完了正事後 ! 才發現時間快到了 ! 

殺回了我的第九間母校 ! 國立臺南大學 數位學習科技學系

XD ~ 系辦外面貼了我的第十間母校 ~ XD 

接著趕去接 從高雄 查錯火車時刻表 搭不到自強號的 史黛西.....瓜 小姐 


這次特別委請 靜流 開出 他的 牛魔王 . . 小藍 . .



真難相信這是停產 15 年的車了 !




排氣管只有大隻而已啦 ! 還有 18" 輪圈 . .




最後就來到 痛痛趴的會場了 ! 也委請了 忠哥 幫忙喬了很棒的位置 . . . 估計 25 人 . .




結果 . . .今年很意外的 爆滿 . . 座無虛席 . . 害的一些朋友們提早離席 . .


總共吃了 8 張小朋友 ~ 金牌 * 10 + 海尼根 * 8 . . =.= 續攤 加 一些前置處理 . . 本次痛痛趴總計 14 張 . . . 就這樣飛了 好幾顆硬碟呀 !!!



接著一一來介紹被我抓來參加的眾好友們 . . . 南大 數位 碩班 的 眾學弟妹們 . .

雖然差了我兩屆 ~ 但我還是勉強講得出每個人的名字啦 . . 小C教授 Lab. 的 德偉 + 114的JJ CGIT Lab. 的 維達 MEQA Lab. 的 加加 + 家俊 + 阿德 DCD Lab. 的 633 + DGLD Lab.


 從高雄上來的13年交情的岡中同學 蚵仔



被高大哥形容一整個就是 兄弟氣勢 的 MK叔叔 賢伉儷



很威 的 民哥 和 小鐵賢伉儷 . .


上班前跟下班後都再趕過來的豬哥



更讓我意外的是 遠在 桃園的 大魔王 賢伉儷 也特地下來 . .



還有 靜流的牛魔王 . . . .



查錯時刻表 搭不到自強號 從高雄來的 史黛西 . . . . . 瓜 小姐 . . .



連續現身三年的 中山機電所 冠婷學妹

 

繞一圈又扯上關係的 張將軍 . . . . . . . 的兒子賢伉儷 . . .



監持不肯露臉其實已經連著好幾年都現身 的 小柔阿姨 . . .



還有提前離席的 阿忠賢伉儷 + 女兒 . . 另外還有 . . . 本日壓軸 . . . 真的撥空現身 . . 我在嘉藥唸書時最照顧我的 高大哥 賢伉儷 . . . 今年來賓實在太多 ! 無法一一詳加介紹 真抱歉 . . 我也沒忘記俺輔大會計時的好友 會計師凱爺 跟 快結婚的縮縮N 特地撥電話來 !!!



從 7點 一直吃飯喇塞到 11點半 . . . =.= 可惜所剩人員不多



最後移師 在中華東路上 享溫馨 KTV ( 好險 ! 我美樂地 沒訂下去 ! )


也再意外的發現 原來 Dr. CoCo 可以飆高音耶 !!!!





接著則是今年的禮物 . . . -.- 可惜還是沒收到 " 硬碟 "





大魔王 特別準備的 藍芽耳機 . . . ( 我比較想要你送我 HTC 手機耶 )















Dr. CoCo 一直嫌棄我的藍白拖 . . .



更意外的是 ~ 6/3 當天 佩珊學妹居然也準備了東西 . . . XD





講到卡片就更不能不提每年都精心製作卡片給我的跳學弟了 !





這個則是被可愛全家妹換剩的 紅配綠 喬巴妹 . . .



當天中午 ! 賢拜宴請的大餐 !



60 杯 鮮茶道 ( 請全公司同仁 )



最後 ! 要感謝 爆乳摳 . . . 從開始準備策畫 ~ 都很義氣的幫忙 . . . 還有幫忙給書審資料意見 !



感謝你的義氣相挺啦 ! CoCo . . . 最後 !!!! 總而言之 ! 今年實在充滿了太多的驚喜 . . . 不止是一年一度的 痛痛趴 主題 : 禁煙節 . . 還有熬了 10 年 ! 我總算加入 CSIE@116 算是完成我學生時期最大的心願了 ! 去年的生日願望總算實現了 ! 一路走來 ! 實在是太感謝各位 ! 感謝在我近十年出現過的人 . . 不管是過客 或 麻吉 ! 今年的願望 . . 就期待明年公佈是否實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