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痛痛 29 趴 : 慶祝考上 CSIE@NCKU 博士班


慶祝禁煙節和順利成為 CSIE@116 Doctoral 的 2010 痛痛趴 


本文封面人物是 史上最古意的 Dr. Gee ~ Gee 博 ! XD


本片開始 : 2010/05/28 一整天在下雨 ! 一直擔心會因此取消 痛痛趴 

想不到 ! 天助我也 ~ 天氣一整個好到不行 ! 
於是便趁著下午殺到 新天地 取領取咱家老李的生日禮物了 !
辛苦幫忙重新繪製圖案的櫃姐 !


是的 ! 就是 Dr. CoCo 說很重要的名片夾 ! 背面刻上老李名字 和 實驗室 Logo,
外加感謝卡


後來 ~ 還蠻順利的送出禮物後 ! 咱家老李也很有義氣的幫忙詢問事情 !  

忙完了正事後 ! 才發現時間快到了 ! 
殺回了我的第九間母校 ! 國立臺南大學 數位學習科技學系



XD ~ 系辦外面貼了我的第十間母校 ~ XD 


接著趕去接 從高雄 查錯火車時刻表 搭不到自強號的 史黛西.....瓜 小姐,這次特別委請 靜流 開出 他的 牛魔王 . . 小藍 . . 真難相信這是停產 15 年的車了 !


排氣管只有大隻而已啦 ! 還有 18" 輪圈 . . 最後就來到 痛痛趴的會場了 ! 也委請了 忠哥 幫忙喬了很棒的位置 . . . 估計 25 人 . .


結果 . . .今年很意外的 爆滿 . . 座無虛席 . . 害的一些朋友們提早離席 . .


總共吃了 10 張小朋友 ~ =.= 續攤 加 一些前置處理 . . 


本次痛痛趴總計 14 張 . . . 就這樣飛了 好幾顆硬碟呀 !!!


接著一一來介紹被我抓來參加的眾好友們 . . . 



 從高雄上來的13年交情的岡中同學 蚵仔



被高大哥形容一整個就是 兄弟氣勢 的 MK叔叔


很威 的 民哥 和 小鐵賢伉儷 . .


上班前跟下班後都再趕過來的豬哥


更讓我意外的是 遠在 桃園的 大魔王 賢伉儷 也特地下來 . .


還有 靜流的牛魔王 . . . .


查錯時刻表 搭不到自強號 從高雄來的 史黛西 . . . . . 瓜 小姐 . . .


連續現身三年的 中山機電所 冠婷學妹




繞一圈又扯上關係的 張將軍 . . . . . . . 的兒子賢伉儷 . . .



監持不肯露臉其實已經連著好幾年都現身 的 小柔阿姨 . . .


還有提前離席的 阿忠賢伉儷 + 女兒 . . 另外還有 . . . 本日壓軸 . . . 真的撥空現身 . . 我在嘉藥唸書時最照顧我的 高大哥 賢伉儷 . . . 今年來賓實在太多 ! 無法一一詳加介紹 真抱歉 . . 我也沒忘記俺輔大會計時的好友 會計師凱爺 跟 快結婚的縮縮N 特地撥電話來 !!!

從 7點 一直吃飯喇塞到 11點半 . . . =.= 可惜所剩人員不多

最後移師 在中華東路上 享溫馨 KTV ( 好險 ! 我美樂地 沒訂下去 ! )


也再意外的發現 原來 Dr. CoCo 可以飆高音耶 !!!!


接著則是今年的禮物 . . . -.- 可惜還是沒收到 " 硬碟 "
大魔王 特別準備的 藍芽耳機 . . . ( 我比較想要你送我 HTC 手機耶 )


Dr. CoCo 一直嫌棄我的藍白拖 . . .
外的是 ~ 6/3 當天 佩珊學妹居然也準備了東西 . . . XD




講到卡片就更不能不提每年都精心製作卡片給我的跳學弟了 !



這個則是被可愛全家妹換剩的 紅配綠 喬巴妹 . . .


60 杯 鮮茶道 ( 請全公司同仁 );最後 ! 要感謝 爆乳摳 . . . 從開始準備策畫 ~ 都很義氣的幫忙 . . . 還有幫忙給書審資料意見 !


感謝你的義氣相挺啦 ! CoCo . . . 最後 !!!! 總而言之 ! 今年實在充滿了太多的驚喜 . . . 不止是一年一度的 痛痛趴 主題 : 禁煙節 . . 還有熬了 10 年 ! 我總算加入 CSIE@116 算是完成我學生時期最大的心願了 ! 去年的生日願望總算實現了 ! 一路走來 ! 實在是太感謝各位 ! 感謝在我近十年出現過的人 . . 不管是過客 或 麻吉 ! 今年的願望 . . 就期待明年公佈是否實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