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遊列校_No.04@長堤101生活飲食@高雄市和平一路101號-出來跑就是要還系列之重考版


出來跑就是要還系列:週遊列校_No.04@力行升大學重考班
週遊10校聽來很刺激?現在想想確實真的是有點刺激
如果您有眼睛看沒事千萬就別放棄治療的只用耳朵聽別人轉述 ...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再有人會像我這樣惡搞自己的求學生涯吧 !
畢竟你的人生,也只有這麼不能倒轉的一趟,多數人會選平凡的混口飯熬過去。
你會問為啥不一路飛黃騰達,嗯 ! 我也想,但一頭長髮兼台客樣就不像好學生咩 !
換個角度想,現在很多人都談創業 ... 週遊10校何嘗不是在探索自己兼創自己人生的業。
而且有些事,年輕時不做,到老了想做所花的代價會更高 !
長堤101生活飲食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01號,週一公休,週二至日AM 11 - PM 10,07-724-1618
有鑑於即將離台到英國至少半年,便開始了這陸續的出來跑就是要還系列了。
很幸運的還有幾個朋友還有在聯絡的 ! 而第一站當然就是這群十幾年前的好朋友啦 !
地點其實也很難挑,因為我長期在台南,但這些朋友大多都還是在高雄 ...甚至遠至潮洲、台北等等 ... 適逢 中秋連假 ... 就這麼剛好的揪成啦 !


地點則是這一家,地址明明很好找,但大家到場前卻都一直鬼打牆樣 ....
甚至我到時也很自然的走到隔避去 ( 他的門還真一整個不明顯呀 ! )
不過,大家似乎都不明白我挑這家的意義 ....


也一整個沒瞭解我是要去那國 ~ 攤手 ~ ( 這是一家英國風格的店呀 ! )
餐廳擺設非常的不錯 ! 重點是很安靜 ( 結果現場都我們的聲音,真尷尬 )
甚至外面還有個疑似吸煙區的陽台,一整個就是好特別哦 !
因為人數較多的關係,所以被移到 2 樓 ...


接著先來看看吃了那些吧;個人覺得食物不錯,氣氛也很棒 ....
濃湯
千島醬沙拉
XD ~ 主菜的部份其實我有點分不清什麼是什麼了 ! 囧
泰勒東方玫瑰冰茶
奶酪
蛋糕
六個人零零總總的吃了一大堆東西,想不到結帳時居然才 2110 ... XD


( 是說其實那天身上剛好現金花到剩 2500 ~ 一度還擔心要先去領錢 )



接著,這就不需多加介紹啦,號稱南部七縣市做麵大盤商的李老闆洲爸爸 ...
這個則是設計師據悉胖膩了所以一整個大瘦身 ! XD
這個則是數學小神童 ....
接著上下這兩個是我們當初重考班時的導師 .... 一個是小邏囉 ~ 一個是花光光 ~ 
XD據瞭解,當初好像是我自告奮勇要去坐在她們幫邊上課 .... 然後就這樣熟了 ...
看到這邊最後面的照片,應該可以瞭解我覺得現場真是尷尬的無趣 ...
主題居然就這樣變成 爸媽經 ..... 一整個就無言的不知道要講啥 ~ 攤手 ~
Anyway ... 對於這樣十幾年的朋友能夠剛好有空大家都聚一下吃個飯 ...一整個還是令人很難忘的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