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品酒店@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嗯 ! 基本上前面幾張實在不知道要講什麼 ~ 因為就是親戚 80 大壽這樣 !




菜單我想照得還蠻清楚的 ! 不彷就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 重點是還蠻好吃的倒是 !


最後則是身為高雄人 ~ 雖然平常都在天龍國流浪 ... 但還是不能錯過它


就是去年底啟用的高雄市立圖書館


地表最大禮物!高雄「新市立圖書館」繫紅緞帶啟用迎客


所以難得來到了市區當然是不能錯過了傳說中這個想當文青必來的地方啦

「樹中有館、館中有樹的綠建築文化地標」為建築設計概念,斥資19億興建完成,整棟建築含地下一樓共有9層,佔地2萬平方公尺,是五大直轄市中最大的圖書館,館內各種藏書加起來更多達百萬冊。


雖然只是簡單逛了一小圈,不過人潮真的還頗多的


至於這6個第一紀錄:全球首創鋼索懸吊建築、全球最大懸吊景觀中庭、全球景觀穿透性最高圖書館、全球首座挑高7.5米無柱遮蔽式廣場、全國首座全方位系統建築,以及全國最具功能彈性建築物 ... 嗯 ! 可能我沒認真感受吧 ! XD


但說真的,這應該會是一個真的不知要去那閒逛時可以待上一整天的好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