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卡啦教室烤肉OK趴

研究要做 ! 也要狂歡 ! 這次中秋節連假四天 ! 於是我四處打聽了一下 . . 
發現碩二的似乎都因為要趕論文(?!)所以沒回家 !

所以策劃了這次的 " 中秋卡啦教室烤肉OK趴 "
這是最後要散場前的合照 !


前前後後算一算大概有 30 人吧 ! ( 人多時還真是熱鬧呀 !!! )


可憐的勝介 . . 被全部人扁 . . .  (剛剛好 感覺一整個路人甲)


硬是被我從善化挖來的 靜流 . . 和他的 愛車 . . 辛苦了 ~ 載我去買食材 . .


這樣的食材居然花了我 2320 ~ 囧 . . .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的烤了起來 ! 看一下烤肉這邊吧 !!!



乾杯 . . . 被硬凹來參一腳的烤肉美少女(學妹)們也很開心的烤 . .


搬了一臺工作站 ~ 雙輸出的繪圖卡 加上 雙投影機 的布幕


我在教大家怎樣操作 KTV 系統 !! 不用錢唱到爽 . 


只有一個字 !!!! 酷 . . . 看大家唱那麼開心 ... 也不枉我前一天搞到半夜兩點了 !!!


搖累了 ~ 所以還 CALL 學弟到我朋友那外帶 $500 元鹽酥雞





學妹: 這麼 HIGH ~ 而且鹽酥雞一定要配海尼根的呀 !!! 這 . . . . 為啥要遮網 . . .




實在是太多人了 ~ 照片怎拍也拍不完 . . .


中場搞笑時間到了 !!! 藍白拖三人組 ~ 準備進場中 . . .  原來現在仙女棒這麼難點呀 !!!



整個晚上簡直就是玩瘋了 ... 還一度因為唱得太大聲引來警衛關切 ...

就這樣這個碩士班的中秋節 ... 我們在教室烤肉兼唱歌


天 . . 外 . . 飛 . . 仙 . .

天線寶寶 . . . !!!  丁丁 : 您們幹麻學我們 . . 我們可是人才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