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OUSE@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

中秋節的前一天 ... 剛好有空跟人來到這家一整個從沒發現過的店 ! ! !


很特別是有一整個貌似很適合我的戶外露天區 (可惜這是是訂了室內 ~ Orz)
感覺晚上好像會很有氣氛,或者白天怕室內太暗 ?

是一家位在熱鬧的信義區是間以Lounge為概念的餐廳,充斥著慵懶、時尚的音樂 (其實我木耳 ~ xD)


一整個就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網路上查這家算是自助吧 ... 這讓我又想起了海賊展那天吃的主餐吃到飽的君品 ! xD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 & 華山文創園區 ONE PIECE 展 & 101 觀景樓


然後這次是託餐券的福 ~ 才有這機會來吃 ! XD


首先是我的英國炸魚排飯 ... 頓時讓我想起了在英國流浪的那半年 ... 我超愛的炸魚薯條



英國遊記-美食篇-文興酒家、茶餐廳、Piccolo Bar、灣仔閣、Tokyo Diner、Cote Restaurant



這個則是烤香肩紐西蘭牛排


當然沙拉也是一定要的


濃湯也是有 ...


據說甜點是招牌 ? XD



然後 ~ 我發現我寫不出啥 ... 可能是因為光線實在太 lounge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