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KMS 認證: 錯誤:找不到產品金鑰

嗯 !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 Windows 的系統操作教學 ! 

更是我第一次覺得 微軟的網頁說明超有用的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 因為想說試試讀卡機跟自然人憑證,結果莫名藍白畫面當機 ... 接著再重開機後 ... 就看到這個畫面 ! 囧


什麼 !? 我的 SONY VAIO Z217 是又怎了啊 ?

你一定想說馬上要 Google 去找 傳說中的 XX大學大量試用版的KEY 就好了啊 ... 對吧 !? 

NO ! 這年代誰還在跟你用盜版或者是網路版的 windows 啊 !
在台灣 " 拎北 " 我可是每學期都很準時繳學費的啊 !!!
雖然我超級想畢業脫離學生身份 !!! 於是我便立刻連上學校 VPN 準備認證


WTF !!!! 嗯 ?! 這到底是 Three小 啊 ? 於是我馬上拜見 Google 大神 ...


查到了這神奇的說明 !!! 還找到了更神奇的網頁 ! 居然真有這神奇的功能 !

附錄 A:KMS 用戶端安裝識別碼


哇嗚 ~~~ 一切實在是太神奇了啦 !!! 然後就順利通過學校的 KMS 驗證了 !

然後上次修螢幕後那莫名出現的螢幕中間一條線居然也自己不見了 !


第一次發現繳學費的學生證除了可以坐高鐵學生票以外的好處 ! XD
好吧 ! 我還是希望今年可以畢業拿到那傳說中的博士學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