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8年2月4日

史蒂芬斯咖哩專門店@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7號



國父紀念館站 1 號出口,出來後順著路的方向走,注意左前方會有個 131 巷的路標,轉進去注意右手邊就到囉 ! 因為下雨,所以我忘了拍店門口 ~ XD ~ 彩繪店外觀其實很搶眼的 !


不是這個 Stephen Curry 啦 !


http://blog.twman.org/search/label/Curry 話說,原來我去吃的咖哩其實還蠻少間的耶 ! 囧


不過 ~ 來看一下菜單,每道菜的名字我覺得都會讓你稍微想一下 !!!


然後,會找到這間呢,單純就是某天在滑手機時瞄到,就記下來 ...


只記得說這個櫃台很像某部泡菜劇的場景 ... 不過不重要,反正我對泡菜國的東西沒啥好感 !


然後這個靠窗位,注意看,那窗簾是用畫的啊 !


掛在天空的雲,我有確認過真的是像雲的一坨綿花 ! 


點了餐後,首先上來的就是湯 .... 味贈湯 ! 還不賴 !


然後,這是 最多人點的香煎雞肉咖哩飯&歐姆蛋


一開始上來時,這蛋是還未切開的,但我來不及拍 ....


然後切開後,整個一瞬間覆蓋滿白飯,然後店員再依序的把雞肉塊擺上,最後淋上咖哩醬汁


整個的過程,其實蠻快的,一沒注意就錯過了 ! 囧


網路上,稍微搜尋了一下,貌似很多都說是 IG 熱門打卡點


不過,身為 打雜台客邊緣工具人,在 IG 打卡也只是心酸的


不如還是自己拍拍場景,網路上查到說當你在吃飯時會看到很多妹仔狂拍照,嗯 ! 這是真的 !


雖然真的目睹人稱打卡熱點的格子窗與彩繪的簾子 ~ 但還是默默的趕快把飯吃完比較實在


結論是這家的餐點味道不錯,然後感覺頗適合幾個朋友聊天小聚,囧的是去的這天下雨,所以吃完坐一下就閃了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