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23 Taipei@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3號2樓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3號2樓 (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直走到圓環肉羹)



一天或許可以忙上23鐘頭,但一定要留1個小時給自己 
話說,其實很少跑酒吧 (lounge bar) 這型的店家,除了因為自己真的不愛噪音,然後明明可以便宜的齁搭啦,幹麼要特地跑去價格比較高的地方勒?


雖然有陣子去了幾趟 NEO19 的 双喜 Cié Cié Taipei (https://blog.twman.org/2023/01/ciecietaipei.html),但平日就都已經在信義區出沒了,說真的週末就很懶得再跑信義區,比較想乖乖待在大安區 ! XD


然後就在某晚,據強者我朋友之史上最強最耐操且拼第一的小七大夜班神人介紹


想不到在北飄的這幾年,很常路過的自助餐/素食的樓上,傳說中 CLBC 的旁邊居然有這麼一家 Metro23 Taipei (之前據Google是開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 )


雖然招牌跟入口確實有點隱密,然後離開時感覺要注意一下樓梯 XD

整體而言,店內不會有嘈雜或放很大聲的音樂,然後燈光偏微弱 ( Pixel 6 Pro 可以拍成這麼清楚也算勵害了),感覺可以享受放鬆一下。


然後剛好坐在這隻旁邊,算是體驗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買這種風扇


嗯,就是坐近一點吹起來是蠻涼的,比起一般電扇應該是 " 涼 " 一點


這次也沒特別點上網查到店裡比較別的調酒,不過你想喝怎樣的都可以跟老闆娘講 !!!


空間蠻大,然後燈光美、氣氛佳,而且可以用 Line Pay、現金、刷卡


對了,最後附上老闆娘招待的香脆炸薯條佐起司醬 !!! 有機會可以再去坐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