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7年9月24日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 Your Orlando Vacation Destination


久違的美國出差 ... 很努力的省錢,所以飯店就這樣換了三家 ! XD ~ 然後請注意,這單純只是自己路過的筆記,如果是想查詢更多清楚的資料,好準備的玩的,建議還是看看其它 Google 到的文章會比較實在哦 !

Coast Gateway Hotel + Sheraton Suites Orlando Airport Hotel + Disney's Caribbean Beach Resort

Coast Gateway Hotel: 18415 International Blvd, Seattle, WA 98188

Sheraton Suites Orlando Airport Hotel: 7550 Augusta National Drive, Orlando, FL 32822

Disney's Caribbean Beach Resort: 900 Cayman Way, Orlando, FL 32830

還有兩個難得去到的機場: Orlando 還有 Seattle-Tacoma
再加上3個迪士尼樂園: Epcot, Hollywood Studios, Magic Kingdom 跟 Universal Orlando


首先是從飯店搭了近20分鐘抵達的地方,基本上就是跟著人群上手扶梯就會走到入口處,會簡單做個安檢,然後要再走好長一段路才會抵達 ....
https://goo.gl/maps/AQeh9R8nVVk


記得在 2012 年時適逢要到新加坡轉機去英國,特地帶家人一起去了趟新加坡的四天三夜遊
新加坡四天三夜遊_聖淘沙名勝世界-環球影城
http://blog.twman.org/2013/10/Sentosa-universal-studio.html


這次難得的轉機花了快20小時的來到一個一般不太可能會到的奧蘭多
正在安排機票時,發現勢必得多留個一天,所以就在找飯店時發現原來這裡也有環球影城

順帶說明一下,我是從 kkday 上買的 ... 因為至少不是刷海外,不然刷了都得要再一筆手續費啊 !


然後要注意的就是環球影城也有 fast+ (快速通關) 但是不像迪士尼是直接用 APP 在一天內可以預約三次,而是買了票後要再另外買 ....


基本上,這一趟礙於有年紀了 ... 舉凡是啥高的、快的、刺激的 還有 會溼的 基本上我都沒去玩,所以有沒有啥 fast+ 是無啥影響就是


畢竟,如果是提到奧蘭多,第一直覺一定都是想到迪士尼樂園吧 !


廢話了好幾行,總算是來到這張到此一遊的經典照了


基本上在這是有兩個主題樂園的
以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為主的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t

冒險島樂園 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兩個園區其實是可以藉由那傳說中的火車而互通,當然你買的票必須得是一日兩園區的才行


兩個園區的時間不太一樣,因為這一趟奧蘭多實在是熱到會讓人懷疑人生,所以後來我都挑三點左右才出發,但這個園區只開到五點 ... 想想也好,反正我就只是走馬看花啊 ! XD


至於要不要在園區裡面買紀念品呢 ? 如果你有看另外一篇關於奧蘭多機場的(一定要看不然你會跟我一樣走迷宮),我裡面有提到,到機場時請一定要先去逛一下紀念品店 ,這樣不管你進了迪士尼還是環球影城,你才知道什麼是機場有的,什麼又是機場沒有的


這次我運氣好,在迪士尼時挑到了一個安檢跟路人都稱贊不錯的 R2-D2 背袋 ! XD


好了,廢話交代完,來看看我逛了啥 .... 嗯 ! 我比較熟的就真的是變型金剛還有蜘珠人跟鋼鐵人等角色





變型金剛就真的可以逛一下,因為會看到一些特別的東西啊



後來,我也花了點時間進去玩了一下 4D 的劇場,感覺上比起新加坡的還刺激


但其實真的讓我決定要進去的它上面寫著只要等五分鐘啊 !



值得一提的就是,光是走到要搭上就繞了好大的一圈啊 ... 這點就連後面的金剛也是要繞好久才會到 


如果你有看了其它幾篇,其實會發現這次我都只用手機拍照,效果其實也不會太差


而在 Universal Studio 我大部份都是用小米 A1 這隻在拍,不知為啥 SONY Xperia XZ 用久了開機都變慢了,然後動不動就說過熱要關閉 .... 是說天氣也是真的很熱啦


刺激完了以後,四處的走馬看花,就這樣來到了這令人有點眼熟的車站了 !
King's Cross station (國王十字車站)
http://blog.twman.org/2012/03/UK-London-15.html


仔細看才發現這就是用手機跟相機的差別了 .... 相機反過來自拍就不會有字反過來的問題



Leicester Square Station
http://blog.twman.org/2013/10/BigBan.html


我也不確定能不能帶自拍棒啦,但進樂園都會安檢,所以我這次基本上也是沒帶的


哈利波特一整個都沒看過,所以也只有到了這兩個倫敦的景點比較有感就是


Piccadilly Circus (皮卡地里圓環)
http://blog.twman.org/2012/03/UK-London-15.html


原本想搭火車直接穿越園區的,後來考慮了一下就還是走出去再繞過去比較實在點,畢竟都已經是很短的時間了,多走多看才不至於太浪費嘛


但其實走到一半就有點後悔,因為真的熱到讓你都開始懷疑人生了




一進來就看到這個既高又快又旋轉跟會濕的設施了




在附近觀望了很久 ... 我覺得人生還是很美好的,幹麼跟自己過不去呢 ?


因此我當然是沒玩這個啦,而是在湖邊拍拍照


想體驗一下到底有多刺激嗎 ? 可以參考這個 ...



有了之前幾次出國的經驗後,現在都很懶得買記念品了 .... 不過還是順手挑了些衣服就是






別懷疑,這個就是會溼的 .... 而且坐到經過一些地點,還會有人射你水 !


幹麼這麼想不開呢 ? 是不是




這個則是另一個又快又溼的設備了


後來,多虧有裝 APP 可以導航,總算是讓我走到了比較遠的這邊

跟前面的變型金剛一樣,光是走進來,就繞了好遠才好不容易的抵達上車的地方


不過,這個倒是真的有推 ... 金剛的做的很不錯 ... 讓我覺得回家後真該來看一下這部片



Jurassic Park其實也是我自己蠻喜歡的一個場景



不知為啥,這個是關著的,不然從門縫看進去整個就是電影場景裡的主要地點啊



最後總算是讓我逛到了這個最讓我無感的 哈利波特了 .... XD ... 沒辦法,因為不是走文青風,當初真的完全不想看這電影跟書啊 ! 囧 ....


所以,這邊拍起來就有點無感



最後,就這樣的在兩個園區耗掉了近5個小時



哈,不知為啥,Universal Studio 的外面一整個就是餐廳,無比熱鬧啊



好啦,很抱歉,讓你滑到這邊 ... 這是不是跟一般的遊記差很多呢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