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5年6月18日

陶版屋@台南勝利店

後來才想起來 ~ 其實這也不算是第一次來到這家店了 !


早在三年多前還在英國放生時就很剛好的去過兩次了 ! XD

這次則是要來慶祝當初因為一起考成大電機博士班而結識的成大資工博班同學 ~ XD


說來很有趣,兩個一起因為不足額沒考上電機,卻又一起考上了資工 ... 不同的是我有一半時間都幾乎不在學校,而他卻是很拼命的奮鬥這樣


最後超努力的在五年內拼了將近 10 篇 IEEE Trans ... 實在有夠勵害的 ... 這都快可以從助理教授升等到教授了吧


不過本篇重點是介紹陶板屋這樣 ! XD ... 首先是 醇香臻果奶蓋 ... 


浦燒鯛魚輕蔬沙拉 ... 這沙拉口感真的不賴


玉子起司燒 ...


白花椰豚肉濃湯


香蔥鮭魚炸飯糰


這個肉的咬勁真的不賴


我選得是豬肉跟雞肉 


再來是甜點 紅豆抹茶奶烙


最後則是當月壽星的小蛋糕 .... 照片中所指的對桌女生似乎也是壽星呢


這邊有趣的是當月壽星會提供小蛋糕跟幫你拍照 (戴喬巴帽) ... 為啥我會知道勒 ? 因為對面的女生就是範本 ~ 然後我當然不肯啦 !


最後,說真的餐點還挺不賴的


地點也很方便,就是在成大跟台南火車站附近 ... 然後最後來個炫耀文 ... 連續三期共六個月的電費都是 0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