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BOSE Quiet Comfort 35 耳罩式無線耳機(QC 35)

SONY DR-BTN200M 無線藍芽(NFC)耳罩式耳機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非常非常久,即便是來到每天都有特別夜景的地方,我的適應狀況卻有點越來越讓人無言;不管是以前的機械鍵盤聲或者是聊天吵鬧甚至是之前的打電玩聲音更別提那震耳欲聾的打酣聲了,對需要安靜專心讀論文思考的我實在是個大問題,但始終不能妥善解決 ... 之前天真的以為買個耳機就可以,想不到耳塞加耳機仍舊慘敗,最後 .... 就這樣短短一週內開完了 " TensorFlow 0.8 + CUDA 7.5 + Ubuntu x64 14.04 " 又有了這個開箱文 ... 且效果感覺還蠻符合需求的 !

Bose五月天限量版QC25消噪耳機 打造完美音質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22/685306.htm#ixzz4CQFJqHX9


QC® 25消噪耳機建議售價16,800元,獨家限量收藏價11,888元(限量50支),隨附五月天團員隱藏隨機親筆簽名卡。4/29~ 6/06至專門店購買Bose主動式消噪耳機,再送Bose獨家好禮美國CABEAU 旅行記憶頸枕。 
(截取至上方新聞內容)


還特地跑去試了這耳機跟 SONY 的一款降噪耳機 ... 雖然很想要 SONY 的無線藍芽,但是又想要效果比較好的 BOSE,反正價格不相上下 ... 但陸續因為工作跟出國還有安排家人的天龍國2日遊 .. 就這樣忘了

Beata te@Bellavita@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

紫豔中餐廳@W Hotel Taipei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37th IEEE Symposium on Security and Privacy 2016 - Deceptive Advertising


無束縛追求寧靜,Bose QuietComfort 35、SoundSport 來週香港上市

Bose 發表全新系列無線耳機、消噪耳機及運動耳機


此次推出的 QC 35 的消噪功能與 Bose 現有 QuietComfort 有線消噪耳機系列同樣出色,配戴後能夠有效阻隔噪音,盡享私人寧靜世界。QC 30 則增加了突破性的「噪音控制」(noise control) 創新功能──讓使用者能自行調整並控制阻隔環境噪音的程度。在安靜的背景下,全新的 QC 35 和 QC 30 無論在任何音量下都能以驚人的清晰度準確重現真實的音樂。QC 35 將於 2016 年 6 月 24 日起在台灣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13,000 元;QC 30 預計將於 2016 年 9 月份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12,000 元。
(截取至上方新聞內容)


直到這幾天放空的有點累 ... 就這樣看到上方的新聞後,立馬比買硬碟跟顯卡還有決心的手刀衝去敗家 ... 畢竟也這樣的忍了好久好久,原本一直想說要像曾經某人問我有啥問題盡量講,結果當我回答後,他卻跟我講你要適應環境 ... 囧 ... 所以我就這樣一直考驗自己的放空神遊適應能力,還有就別在傻傻的人家問啥你就真的回答啥了 ... 只是我還是想說為什麼不管是讀書或是工作總是有群唯恐天下人不知你在幹麼的人呢 ?


QC 35 配備可充電式鋰電池,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20 小時 ... 嗯 ! 目前搭過最久的飛機也就 16 小時,估計之後搭飛機應該會蠻舒服的吧,雖然我通常都因為趕最後 15 分鐘機門要關前登機,導致放好行李後,因為跑得有點累,坐在位置都馬上睡著 ! XD


這次可說是一入手就馬上現場開箱拍照記錄,然後直接使用了


有著可摺疊的設計,並有實體電源鍵、音量鍵、播放鍵,以及 NFC 標籤在右耳杯;左側耳杯下方為 3.5mm 插孔,以防 QC35 的內置鋰電池沒電,或使用者突然想以有線方式聽歌之用,而耳機兩側都有用作收音和免提用途的麥克風。儘管耳機上有著如此多的東西,但其重量也不過為 309g,配合其舒適的軟墊,幾乎都不會對頭部帶來負擔。(截取至上方新聞內容)



所有 Bose 全新無線耳機均擁有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方便觸控配對,相當直覺的控制鍵以控制音樂播放和通話,能以人聲語音提示來電顯示及電池電量等關鍵資訊,而且透過免費的「Bose Connect App」 為耳機提供更多功能。(截取至上方新聞內容)


嗯 ! 這下子,要是噪音再把這個耳機幹掉的話,我也真的配服那些唯恐人家不知道你們在幹麼的大聲公大聲婆們的獅吼功了


使用的過程,有開音樂的狀況下,發現平常房間內的冷氣運轉聲 (KO)、馬路上的汽機車聲 (KO)、機械鍵盤 (??)、聊天吵鬧 (勉強KO) ... 只能說畢竟主動式抗噪也不是萬能的 !


最後,就來張耳機實體照 ...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試聽看看 !!! 然後真的不要像我這樣忍了好幾年才敗家 ! XD ~ 畢竟工作效率真的非常重要 ~ 真的非常重要 ~ 真的非常重要 ~ 真的非常重要 ~ 真的非常重要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