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4年6月8日

森本家枚瑰緣別館@台北拉麵@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8號

經過台南拉麵小探險後 ... 不知為啥就跟拉麵特別的有緣,所以來了天龍國後就 ...
***嗯 ! 這絕對不是什麼評比 ... 單純是我自 2014/01 到天龍國流浪吃過的拉麵供參考而已 ***
很開心的18個月裡吃了 30 家 .... 雖然寫得2266的這樣 ! XD ... 但進入第二輪後我會盡量補充的 ...



2014-06-08:九洲豚骨白湯特製熊本拉麵
2014-11-23:東京醬油叉燒拉麵 + 迷你炸豬排 + 迷你抹茶刨冰

一麵入魂 .... ( 之前在台南一直沒吃到的某家則是寫一生懸麵....) xD
然後我很認真的想 Google 一下到底是啥意思 ... 就是都找不到 =.=


記得那一天下著雨 ... 其實下雨我超懶得出門的 ... 所以也不知是那根筋拐到 ...


就這樣走著走著拿著 Google MAP 四處探索而發現了這家 ...


老實說 ... 我壓根沒想到我住的附近居然一堆拉麵店 ... 說是一級戰區還真不為過,有時候一條街就有三家拉麵店;而這家 玫瑰緣別館 據說是東區的老字號拉麵店,很剛好隔避是人氣也很夯的「樂麵屋」(擇日分享)。


就如前面所題 ... 一麵入魂還真的不知道是啥意思


是指吃了會讓你跟食神的評審吃到黯然銷魂飯一樣的感覺嗎 ? @_@


不過 .... 放心 ... 能在一級戰區開店那麼久 ~ 絕對不會像唐牛講的

官網 聲明:16年老店的堅持:日本精神、永續經營、用心調製


黯 3 small 然 ... 銷 three 小 魂的 ....


官網上寫著為了讓台灣人品嚐道地的日本名家拉麵,特別回到日本親拜1999年日本電視冠軍節目拉麵冠軍得主‧‧大石勳先生專研拉麵的獨門絕技。 不僅帶回日本傳統拉麵精髓、更將大師獲獎的冠軍拉麵「肥後っ子大石家」特製熊本豚骨拉麵、原原本本引進台灣。



於是我點了 日本電視冠軍節目最高得分的拉麵 .... 熊本冠軍拉麵


麵條有細粗之分 ... 湯頭據傳是必須經過精心去油的豚骨高湯,慢熬14小時才能使湯汁成為乳白色高湯,、香醇濃稠沒有油膩感。


至於這口感軟嫩的叉燒肉 ... 嗯 ... 這麼厚是想嚇誰啊


一點也不客氣的是這家也是免費加麵吃到飽


接著就勞煩各位欣賞一下店內擺設


而我就負責好好的幫大家品嘗一下 ( 全文意見僅供參考 ! XD )


話說這在台北總共有4家店哩 !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8號,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02-2721-6688 。 
永康店:台北市永康街10巷2號, 近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02-3393-1289。 
市府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號之10, 近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02-2769-1877。 
大直店:台北市北安路621巷12號, 近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02-2533-1877。


官網再補充:有鑑於玫瑰緣別館類似咖啡店名稱的錯覺,即日起將店名改加入店主森本先生的姓氏,改為森本家の玫瑰緣別館拉麵&咖哩。


最後 ... 可惜的是這次沒吃到傳說中的再來一碗 ...



吃的過程也不乏正妹全家來報到這樣 ... ( 不是全家正妹 !!! )


比較囧的是本來想拍廚房製麵過程 .... 不過也好 ... 這樣就知道人真的不少 ... 店員好忙 ! 


總之雖然這是一級戰區 ... 加上店門口有這個一直上上下下抖動不停的拉麵我想應該很好認啦 !


2014-11-23:東京醬油叉燒拉麵 + 迷你炸豬排 + 迷你抹茶刨冰


原本是想吃隔避的 ... 但後來想到因為第一趟似乎是先吃隔避所以就這樣反過來 ! XD



下午 15:30 以後這種時間來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等太久


所以就很灑拖的點了很夠份量的套餐


只是不知是否吃完太飽又吃了這長相頗特別的冰還怎樣


嗯 ~ 下次還是記得先吃隔避應該會比較好 !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