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獻德) Hsien-De Huang | E-Mail:TonTon (at) TWMAN.ORG | TonTon (痛痛)
Malware Analysis Network in Taiwan (MiT) | 惡意程式分析網在台灣 (抬丸郎)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 Malware Analysis (惡意程式分析), Ontology (知識本體)
Android Reverse Engineering (Android 逆向工程), Type-2 Fuzzy Logic (第二型模糊邏輯)

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2015年1月18日

[已停業] 梅光軒北海道日式拉麵@台北拉麵@台北101美食街

已停業改為 雞玉錦拉麵@台北101美食街

經過台南拉麵小探險後 ... 不知為啥就跟拉麵特別的有緣,所以來了天龍國後就 ...
***嗯 ! 這絕對不是什麼評比 ... 單純是我自 2014/01 到天龍國流浪吃過的拉麵供參考而已 ***
很開心的18個月裡吃了 30 家 .... 雖然寫得2266的這樣 ! XD ... 但進入第二輪後我會盡量補充的 ...



2015/01/18: 味增奶油玉米拉麵 + 叉燒丼 = $ 330

2015 年吃的第1間(也是天龍國第25間)拉麵 ~ 其實是去找 SONY 維修站意外發現的 ! 囧




上了官網一看 ~ 才發現 ~ 這家開的還蠻多間的哩


不過 ~ 可以在 101 的美食街開 ~ 我想應該本事不小 ~ 雖然好像沒很常聽到 ! @_@


剛到時 ~ 發現這在店外的長長的桌子還真是特別 ....


因為時間挑得好 ~ 所以我來的時候總是可以很快速的有位置


叉燒丼: $60


嗯 ! 飯量其實還好 ... 就小小一碗,不過其料倒還是不少 ... 美乃茲、肉、蔥 量都很夠


味增奶油玉米拉麵: $270


麵的份量很足 ... 湯汁濃鹹 ~ 至少對我吃重鹹的人來說很剛好


店內的擺設一整個都很有質感的樣子


只能說跟一般的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倒是挺不一樣的 !


英國遊記-流浪180天_DHL國際快遞 SONY VAIO Z 217 回臺送修: http://blog.twman.org/2011/11/UK-London-4.html
英國遊記-流浪180天_Google Chromebook: http://blog.twman.org/2011/11/UK-London-3.html

嗯 ! 最後 ~ 放上最近 3 天很囧的一件事 ~ 那就是太用力結果我的筆電螢幕就這樣裂了啦 !!!